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花纹症梗】醉生梦死 无题

开学前最后的挣扎……
给aras,点梗无力,只能产个段子…… @aras
烂大街的花纹症梗,求不嫌弃。
私设曼都斯喜欢虞美人,梦君喜欢罂粟。【我前几篇文的设定√】
有很多bug,求大佬不嫌弃。用20分钟写好的……
各位寒假见!一起加油!
【我明天应该还能再+1s】


曼都斯办公室,每天分配工作任务的时候到了。散会之后,本应该鹅似地逃掉的手下迈雅们却都愣在了原地,直愣愣盯着曼都斯的脸看。
“我脸上长什么东西了吗?还是说你们想这样盯着我闹集体罢工?”
“大人……花……”
曼都斯一惊,右手下意识地抚上脸颊。
嫩绿的小小茎叶探出了高领的黑袍,一朵小小的花在下颌处开放。
“当你们什么都没有看见。散会,好好工作。”

镜子前,曼都斯原本就阴沉的脸色越发难看。
花枝的起点是自己的心脏,一点点往上长,现在在自己的左下颌开出一朵小蓝花。
这是花纹症,一种由暗恋引起的病症。患者的心脏处会长出被暗恋者最喜欢的花朵,花会以患者的身体为养分成长,如果在一周之内得不到爱人的吻,花就会长满身体,最后会被花朵活活吞噬。
本来以为是最近熬夜太累了才总是那么疲惫……哪想是这个。曼都斯皱紧了眉。
众所周知,曼都斯夫妇和曼威夫妇并称维拉界两对模范夫妻,他这座冰山在薇瑞面前总是会带着标准的微笑,某个想炸曼都斯的不愿透露姓名的火苗表示他曾经看到过曼都斯红着脸对薇瑞奉上一束玫瑰花。
是那个家伙……
这种花是罗瑞恩花园里最常见的淡蓝罂粟。答案很明显。
Irmo,他的弟弟。自己比谁都清楚,他在薇瑞面前摆出的微笑是不真实的。看到弟弟,他条件反射般就会挂上温暖的笑容,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快乐,不论干什么都会觉得很有意思。对薇瑞的爱情在开始那一段时间是真实的,但是自从诺多族来到维林诺之后,他开始觉得自己爱弟弟比爱妻子更多,这种爱是男女之爱。
反正自己是维拉,死不了。再怎么样也不能让整个殿堂的精灵知道伟大的冰山纳牟大人是个gay。

第五天,花朵好像获得了什么神力一样,长满了右脸。自己也越发没有精神,走路的时候精神恍惚,一个趔趄把旁边的迈雅吓坏了。
维拉也会死吗。
这是曼都斯的第一想法。
看来自己真的要去找弟弟了,但到了花园,弟弟却奇迹般没有在那里等他。
“Irmo啊?他好像去找曼威了哦,要离开一周。现在是第五天,哥哥您就再等下吧。”埃斯缇歪着头看着用兜帽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曼都斯,“哥哥您生病了吗?看您走过来的样子很没精神呢。”
“咳……我没事,谢谢你了。”
一周……等他回来就看不到自己了吧?

第七天,曼都斯甚至没法起床。
时间莫名其妙走得快起来,夜幕降临了,他感觉自己根本没有力气,而满脸的蓝色罂粟好像在跟他开玩笑。

“哥哥,我也爱你哦。”
自己的唇被谁吻住了,像是梦境花园熟悉的幻觉。

评论(1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