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贝露版 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贝伦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勾引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贝伦被捉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宝钻带回到面前”
辛葛幸灾乐祸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再来一次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是不是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对对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英雄贝伦夫妻【???】
骑上最快的欢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森林里出发
战胜索隆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们慢慢升级
在纳国斯隆德国王鼎力相助
一路风霜伴随被迫投降的安纳塔
闯入黑暗安格班
宝钻和黑暗喵寇
露仙展开黑袍
喵寇说
“我是一亚最强才不瘸腿魔苟斯喵寇
再来一次
一亚最强才不瘸腿魔苟斯喵寇”
“是不是
被熊打趴一生瘸腿摸狗死喵口”
“不对是
一亚最强才不瘸腿魔苟斯喵寇”
于是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砍向
一亚最强才不瘸腿魔苟斯喵寇
然后
世间最美中土第一玛丽苏露仙
迷了
一亚最强才不瘸腿魔苟斯喵寇
最后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拿出了
中土最神圣造物闪亮茜玛丽尔

世间最美中土第一玛丽苏露仙
回到了
美丽安环带隐匿之国多瑞亚斯
辛葛听说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他拿出了
中土最神圣造物闪亮茜玛丽尔
就把
世间最美中土第一玛丽苏露仙
嫁给
我爱提努维尔埃尔哈米恩贝伦
(啦啦)
贝伦勇士公主露仙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小迪奥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