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搞事√

病娇梦君!
灵感来源:孑然妒火

所有的一亚生灵都开始做噩梦了,不论是维拉还是精灵,人类还是奥克,甚至连在虚空之境的Melkor都要抓狂。
很奇怪的一点,Mandos好像从来没有做过噩梦。他也听说了这件事,不过连Manwe都开始做噩梦,他怎么会没有?所以他并不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直到忍无可忍的Meadhros敲开了他办公室的门。
“Namo大人,虽然您弟弟Irmo大人搞恶作剧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我们真的没法忍了!连奥克都开始做噩梦啊!现在很多人都不敢睡觉,atar甚至开始出现幻觉,又打伤了二伯!我和弟弟们每天晚上一闭眼就是亲族残杀,这让我们怎么活下去啊!我写信给了kano,他不在阿尔达的范围内,每天晚上居然也开始做噩梦!Namo大人啊,我求您快点劝劝Irmo大人啊!再这样下去,连Manwe大人都撑不住了!”他顿了顿,“既然只有您没有受到影响,那么说明Irmo大人还是很关心您的。我先走了,atar快疯了,我得把他拉住。”
办公室的门被关上,留下一脸懵逼+复杂的Mandos。

这天晚上,他披着黑袍,亲自去各个精灵的房间里查看情况。每个房间的精灵们都痛苦地捂着头,好像有什么东西缠着他们。
路过Feanor的房间,他看见feanor的六个儿子一个孙子全都在他旁边拉着他,他还在说着些什么话。
“f*ck……那个namo又要不管他弟了……他再不管我们怎么过啊?!整天就知道宠着自己弟弟这像话吗?!不是还说这家伙只在露西恩面前心软过吗?我看这家伙一见到他弟就会软成一摊水!明明自己就一个弟控还死不承认……”
Mandos愣了一秒,发现屋子里面的费诺里安全部都挂上了浓重的黑眼圈,听了他们atar的话更是挂上了一脸愤慨的表情。
啧……Irmo这是搞什么啊。
他去了罗瑞恩花园,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Irmo不见了。
这才是精灵们做噩梦的原因?因为irmo失踪了?

很快他又发现事情还不止这么简单。

一阵黑风刮过花园,Mandos惊讶地发现弟弟已经成了一个,
吸血鬼。

黑袍,披风,兜帽下的眼睛早就没了以往的湛蓝,奇异地变成了金黄色,在黑暗的花园里闪着诡异的光。两颗牙刚好抵在下唇,加上嘴角扬起的微微弧度,惨白的脸,让人有些毛骨悚然。
再仔细看,他的嘴角已经多了些鲜红的血迹。
“哥哥~”
黑色的披风被撕掉,露出一对破裂的蝙蝠翅膀。
“就在哥哥离开曼都斯的那一刻,里面的精灵就被我尝了尝味道哦~”
“你……疯了?!”
“没有哦。哥哥曾经让我去虚空之境看惯了Melkor一段时间,这是他给我的报酬~”
F*ck  tmd Melkor……这是Mandos的第一想法。
“不过这也有好处呢,让那些罪恶深重的精灵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安静地待在曼都斯殿堂里不惹事,不好吗?”他一抖披风,瞬间站到了Mandos背后,骨瘦如柴的手紧紧抓住哥哥的肩膀,“我也能尝到藏在血液里的,精灵们真正的味道。”

“现在,就是哥哥你啦。”

评论(1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