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是情人节贺。
全篇ooc欢脱,没有刀
cp向很杂。有费费诺婶,双梅,三白,泉花,双子,等等
是卡四视角。
其实灵感来源来自土墙上的这个
各位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兄妹单相思终成芬朵搞基终成弓盔。





大家好我叫卡兰希尔。你说什么我不听我不黑。
是这样我今天非常气。气到脸红。
维林诺要办情人节舞会——这个主意是二哥出的——每个精都会带着自己的舞伴去参加晚会。
本来是觉得等到晚上戴个墨镜去就好了,但是我被从早上秀到了晚上。
起床吃早饭。atar不在,amme刚进厨房便发现早饭都已经摆在餐桌上了。
我们的份依旧是平常的,但是amme的早饭是一个粉色的奶油蛋糕,里面还有巧克力。旁边一朵用红宝石做的玫瑰,一个流光溢彩的戒指。还有一张纸条。
“我爱你。”
这字一看就知道是atar的。
amme罕见地红了脸,我们七个全体懵逼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欢欢都饱了。

上午。我不知道我兄弟们的脑回路是怎样的我只知道他们今天肯定不正常。
大哥和二哥,三哥和堂妹练舞去了。
主要是他们还把我拽去了。
???精式懵逼.jpg 我好亮啊
他们跳的舞曲是二哥编的。
我仔细一看哇二哥跳的女步。
尽管大哥一直在踩二哥的脚但是他们一曲跳完非常和谐二哥居然什么都没说。
三哥就不太乐观。
他也一直在踩堂妹的脚,一曲跳完堂妹快炸了。
“图尔卡芬威你怎么回事我快疼死了……唔?”
“对不起啦小公主。”三哥在堂妹脸上轻轻亲了一口搂住她的腰。
堂妹脸红得差不多跟我一样。
我当时就炸了,拍案而起【?】
“喂你们这么欺负单身狗的吗???”
“谁让你没有对象。”三哥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打败了我,“看看,欢欢都有对象了你还没有。”他指指我背后。
我回过头,欢欢一脸无辜地看着我。
我气到什么都说不出来。
谁说我没有我当然有只不过她死了而已【划掉】
我一出练舞厅我就看见弟弟搂着弟妹一起在花园里散步,旁边的侄子一脸要瞎了的表情。
啊是同党!
然后我就觉得我错了。
侄子好像终于忍不住了,跟他爸妈说:“您们就放过我吧,安纳塔他还在等我过去打戒指啊。”
老五挥挥手同意了,侄子瞬间跑得比欢欢还快。不是你儿子要被骗啊你怎么无动于衷???
不是侄子你听我说你的那个安纳塔喜欢的是他主上啊【划掉】
我准备去森林里打猎,准确地说是拿猎物撒气。
然后我又被秀了一脸。
我走到了一处空地,看见双胞胎在烤兔肉吃。
“来,telvo,张嘴——”
这两个死小子在互相喂对方吃东西。
我转身就走。这还让不让精活了???
哇好气啊。

atar的工坊离森林很近,我出了森林就看见atar在给一朵玫瑰花上缀水滴形的小钻。
然后amme来送饭了。
然后atar就站在工坊门口单膝下跪递上玫瑰微笑着跟amme说我爱你。
暴击。

下午我躲练剑场去了,看见贡多林的涌泉领主和金花领主也在。
我觉得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
练完剑金花领主就把头枕在了涌泉领主的膝上。
我觉得脑子疼。

现在是晚上。我没去舞会,毕竟今天狗粮吃得够多了。
去罗瑞恩花园散散步吧。

不说别的,那对兄弟是什么时候好上的???
不过曼都斯大人红着脸给罗瑞恩大人抱抱的样子也很可爱就是了。

祖父一脸惊喜地搂着祖母出来跟罗瑞恩大人道谢。
我总觉得atar错过了什么。
然后我看到一个人影。
哈烈丝……我不是在做梦吧?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