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ooc到飞起。
补全16年的费家全体微缩刀片。其实原来的东西我都不知道在哪儿了_(:з」∠)_
很短很短。为了捅刀用的小七被烧死的版本。【永世相随双胞胎……】
想了想我居然半年没写文了。
咸得想打自己。

【大梅】
我们或许真的是罪人。
如果错了的话,就一错到底吧。
茜玛丽尔终究不是我们的。
那么我们是为了什么,要走到现在这一步呢?

【二梅】
抛弃自己的名字,抛弃自己的身份,抛弃以往的一切。
没有家,没有家人,没有家庭。
——也很好。
我不孤单。

【凯三】
一切的一切都太快了。
我错过了多少,又做错了多少?
是我应得的。

【卡四】
精细再精细,一分都不能差。
我应该有两个人格吧?一个做事情,一个做人。
也有可能有三个——
最后一个,做一个兄弟。

【库五】
发自内心地为他骄傲。
他是我创造过的最美的珠宝。

【双子】
火光辉煌。
燃烧的恶魔疯狂地烧灼着一切,滚烫的热浪扑面而来,天鹅船吱呀着沉没水中。
我拿起了火把。
我们是火之魂魄的后辈——
那就用火焰为你做最后的祭奠。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