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在天上飞

咸鱼。各位取关吧我不会产粮。

回家【二梅中心】【流水账】

XJB写,大概算是中秋贺吧?
一个浪子二梅回家的故事√
ooooc,慎戳




“请乘客们在6.30之前上船,整理好自己的行李……”播音员甜美的声音响遍船舱,梅格洛尔提着行李在靠窗的位置上坐下。
已经是第七纪元了,他从来没有回过家。他倒是经常给故乡寄东西,那里也早就现代化。
这张船票花了他一年的时间和一年的工资——即使这样,整船也满满的都是人。毕竟这艘船的路线差不多要绕大半个地球,哪国人都可以回家了。自己的路程无疑是最远的,终点站才能下船。
清新的海风夹杂着淡淡腥咸,清风拂面。耳机里,only one的旋律依旧在响。
动手换了首轻快的歌,却又想起家乡了——自己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的。想象着atar瞬间的惊讶,然后立刻又装作一副“他早就告诉我了”的冷静样子,嘴角便会不自觉地上扬。
提起atar和兄弟们,他就会想起电子邮件里面一段段有趣的文字。atar总是说:“你干脆别回来了我没有你这个儿子”,却总会在后面补一句“自己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amme总是在嘘寒问暖:“工作忙吗?有去旅游吗?东西还吃得惯吗?要我让大鹰寄东西吗?”;大哥总是让他放心干自己的事,但是总会不经意地提到一句“你快回来吧”;老三老四老五总是在信里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但是总会被atar吼回去;双子总是在说“二哥你有女朋友了吗?我们真想要一个侄女呀”“在那边一定要注意身体呀” ,还会把老三和堂妹亲热的照片发过来【……】。
至于在维林诺的其他人——
贡多林的领主们总会让大鹰给他寄回礼,有一回甚至把葛罗芬戴尔也寄了过来,而只是想让他送酒;那回视频通话,却看到atar跟二叔在吵架,一看到自己的脸,立马勾肩搭背装成一对好兄弟;两位堂妹说“真怕堂兄一个人会孤单呢”给他送了一只幼崽欢欢……当然后面又送回去了,毕竟吃不惯次生子女的食物。三家的集体录了一段金灿灿的视频给他,说是让他眼前一亮……
维拉们也异常地关心他。伊尔牟大人就没让他做过噩梦,纳牟大人从来没让他受过一次委屈,瓦尔妲大人让他每天都能看见星星最漂亮的一面,曼威大人从来没在他的城市刮过一次台风,只要他在的地方,日日顺风,他所在的地方附近绝不会有洪水,动物们也成天粘着他,他到哪它们跟哪。
还真是幸福呢。
思绪中,船上的人渐渐少了。
只剩他一个了。
他也下船了。
黄昏下灰港的码头,闪着一层淡淡的金光。

我,回家了。

评论(2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